99.04.04 備戰花東之移地訓練 day2:台中-日月潭-台中

第二日 4/4(日)
路線:台中-136縣道-日月潭-水里-台中 149公里
時間:4時41分 
 
  起床第一件事便是往外頭看,果然老天爺賞臉,給我們一個大好天氣。七點半來到136縣道上的一江橋萊爾富會合,中區好手一向從這開始計時至赤崁頂,共計15公里的陡爬坡路線,據說菁英好手都能輕易進入40分鐘門檻,剛好我的碼表接觸不良,所以就沒計時了(我絕對不是故意隱瞞實力,肉腳實力不值一訕 XD)。前十公里感覺身體尚未熱開,又考慮今天還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,告訴自己穩穩的爬完即可,可是小江和胤之等好手在前段輪流開turbo攻擊,讓我差點在集團內跟到開掉。
 
  總算進入爬坡段後,便不用緊咬集團,以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為原則的上爬,倒數五公里時,突然感覺迴轉更順暢輕快,趕緊趁勢向前追擊,但在超越分裂的主集團後,始終無法拉近更前方50米的小圓和阿宏兩位,就進入坡頂了。本日136最速男-小江以大幅距離領先抵達,再來是CCT頂尖好手李也剛大哥,40歲男人的恐怖實力展露無遺。

*今日中區團練的大陣仗
 
  再來不落地至水里才有補給,集團在台14線的起伏路段高速行駛,有幾度差點產生領先集團,但隨後都被化解,大家都很賣力將體力搾乾,把訓練的精神發揮淋漓盡致。進入日月潭的環潭路線,集團只剩半數於前方火拼,穿過重重遊客車輛,爬過環潭路線的最高點,與大家會合緩和下滑水里。小甘帶著重拖的「鄉民入場券」和「腸胃炎免戰金牌」的胤之在這裡先下課了,其餘人補給完畢,將剩餘60公里一口氣K.O.。
 
  拖著累癱的身體、滿足的心情,坐在塞滿行李的叔叔車返回新竹,雨勢隨著北上愈增,很慶幸可以參加如此紮實的二日移地訓練,感謝e-ma車隊娃娃的熱血支援,與眾車友無私的訓練交流,明年再一起備戰花東吧!
 
*人物誌:左為KTM猛將芋圓(特色:北濱搭訕落單環島女騎士)

*人物誌:右為小甘(側面超像馬拉妹);中為小川(和小甘一樣嘴炮)

更多照片請見娃娃的flickr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