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4.17 花東賽 day1:花蓮-都歷

4/16(五) 花東賽day 0

  週五搭新竹幻象車隊泰良的車,一同來到花蓮下榻,泰良不愧是菁英選手,連開車也勇往直前、不落人後,這過程就不多說,親自體驗才能深刻了解。下午二點半抵達花蓮國軍英雄館後,隊長Timothy立即召開行程會議,讓所有人員得到最有效率的安排,有條不紊的完成賽前準備工作。

*來到花蓮必吃的扁食!

*行前會議


 4/17(六) 花東賽day 1
里程:129公里
時間:3時17分
排名:25th (in RE19)

  遵照隊長指示,所有人在開賽前兩小時吃早餐,於是所有隊員在六點鐘就來到一樓餐廳,七點鐘又再度拿著行李出現在一樓大廳外,七點半前就抵達出發會場,進行簽到、熱身。

*整齊一致的六人

  自花蓮大橋過後,放行正式開賽,一波波超過60km/h的攻擊不斷出現,跟緊到牛山仍保持在集團前1/3處,來到第二段爬坡時,我仍然維持在前20隻,興奮的以為可以一直維持至爬坡段結束。就在此時,前方有人拉快爬坡速度,正想拉快迴轉跟上時,不曉得是太緊張還是腎上腺素分泌影響,我竟然無預警的進入「撞牆期」,接下來只能眼睜睜看著近百位菁英好手離我遠去。

*牛山過後

  下牛山之後,逐漸與其他落後選手組成約二十人的小集團,僅記Timothy所說:「落出領先集團,即代表比賽結束,順順騎完為當務之要!」與部份“比較清楚狀況”的車手溝通後,集團總算以較順暢的方式前進,連三仙台大橋也沒有人做攻擊,倒是最後五公里時,一位老外和兩位小櫻桃的車友攻擊出去,將距離持續拉開,我不斷猶豫是否跟進,但仔細想想,第99名和第100名的差異似乎不大,決定還是安分騎完。

*表情一派輕鬆的爬向終點(其實大腿已在抽筋抗議)

*終點前

*來到終點停車場的隊車旁準備盥洗,三位隊友早已隨主集團進終點

  本日重點來了,今晚入住知本老爺酒店!以前只聽說很高級,實際入住才知道什麼叫做人間天堂,差點忘了我是來這兒比賽的,想毫無顧忌的泡溫泉,可是理智告訢我賽前不能泡熱湯…好吧~不然來去游泳放鬆肌肉,可是我竟然沒帶泳褲和泳帽,又不想花錢多買一套,只為了跳進知本老爺的游泳池。為了洗車、領隊會議、晚餐,我們還錯過射箭體驗、高球揮桿練習、原住民表演、現做甜點教學等等,哎…殘念一堆,下次我會一併討回來!

*知本老爺的豪華大廳

*我們住的日式五人房

*殘念的游泳池

  晚上在高野飯店參加頒獎典禮,恭喜本隊柏助獲得RE30亞軍,也恭賀友隊CKT、紅塵Velo Rosso車隊獲得好成績!

*RE30亞軍-周柏助,冠軍為友隊CKT曾聖叡,殿軍為友隊紅塵Velo Rosso吳君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